close

每年11月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因為這時候有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活動, 加上是我生日的月份, 所以都會隨心所欲的亂買趁機寵愛自己~

 

記錄一下今年(亂)買了什麼:

 DSC_1662

1. 化妝品

我很久沒有買專櫃化妝品了.  自從讀過一篇文章指出大部分專櫃化妝品所使用的化學成分對皮膚沒有益處, 且售價過高, 我就一直是寶拉Paula's Choice的忠實顧客.  (個人最愛是抗氧化精華液, 溫和卸妝液及修護滋養保濕霜)  不過女人嘛~ 總是喜歡找藉口買新產品, 最近看到網路上香奈兒的全效完美CC霜頗受好評, 因此決定去專櫃看看.  櫃姐知道我很在意臉上的斑點後, 又推薦我買美白淡斑筆和美白保濕乳霜.  Chanel產品特色是香氣很迷人, 質地清爽好吸收, (缺點當然是價格不親民). 至於淡斑效果要再觀察幾個月才知道!

 

另一個想試的新產品是頗受好評的美容油!  聽說歐舒丹蠟菊賦活金萃油可以撫紋抗老(這四個字很吸引要過生日的女人阿~), 不過一瓶要價$4,480! 我不確定是否能習慣抹油在臉上, 因此買了較便宜的Meltiva玫瑰果油.  這幾天試下來的確有些不習慣! 不習慣的不是質感而是味道!  這瓶油聞起來真得很像廚房的食用油, 因此擦完後很像臉上塗滿了橄欖油的味道.  櫃姐有說一開始量不要用太多, 不然不習慣以後就不用會很可惜.  我想我還是先將1-2滴加入精華液裡慢慢適應好了~  (美容油使用方法請點這)

 

最近買了一頂桃紅色的紳士帽, 每次為了防曬戴著新帽子帶小孩上學, 到學校總會引起一陣騷動!  第一次戴去時被問是不是藝人, 有二次戴去時被問是不是要參加什麼特別活動, 班上的導師更是每次看到就誇獎, 害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這樣, 最近喜歡上桃紅色, 也買了些桃紅色的指甲油和口紅搭配.

 

 

2. 衣服

近年來百貨公司專櫃的服飾價格飆漲, 質料好一點的衣物價格都不便宜, 尤其是國外知名品牌的衣服, 台灣的售價更是驚人, 怪不得現在大家都流行網購!!  我現在比較喜歡買台灣的平價服飾, 以前最愛的品牌是iRoo, 最近則是Le Polka, 設計多元, 因此很好逛也很好買.  那天逛街巧遇百貨專櫃服飾2.5折特賣會, 但花車商品太多看得我眼花撩亂不知如何下手.  後來請櫃姐介紹質料好的衣物, 果然她推薦的都是耐看且舒適的單品.  最後挑了6件, 原價$17,980, 打完折只要$4,330!  連櫃檯小姐都驚呼好便宜! (只不過逛到完全忘了要接小孩, 還好老公可以臨時配合這位買到失心瘋的太太...)

 

  le polka  

DSC_1670  DSC_1673  DSC_1676  DSC_1671  DSC_1674  DSC_1672  

 

3. 鞋子

秋冬到了, 想找一雙舒適好穿的休閒鞋.  正好看到這雙inka的草鞋, 左腳是小狗右腳是小貓的圖案.  剛開始看左右腳圖案不同覺得很奇怪, 可是試穿後又覺得很可愛, 於是就把它帶回家了.  回家後越看越覺得這兩個圖案很熟悉, 上網一查才發現原來跟Marc by Marc Jacob的設計雷同! MJ正版一雙US$228, 我買這雙NT$1,390算是賺到了?  不過還是要呼籲大家為了保護智慧財產權請支持原版! (我是不知者無罪!!) 這雙鞋子真得好穿又很好搭, 是我目前最常穿出門的鞋子~ 

DSC_1664  MJ shoes  

Inka                                         Marc by Marc Jac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