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讓我又氣又好笑的新事件

 

我很不喜歡牛奶的味道 所以幾乎都不喝牛奶

年初去捷克旅遊時因為飯店早餐都有提供巧克力牛奶

靈機一動, 想說以後我要喝牛奶只要加巧克力粉, 就可以克服對牛奶的厭惡.

年過三十了 這不失為一個補充鈣質的好方法

所以在當地買了一罐巧克力粉 打算回來後開始每天早餐喝牛奶

 

回台後 發現果然是個好主意
因為我get-ready時間比較久
早上起床後 G負責準備早餐 (烤吐司+牛奶)
他會幫我泡好巧克力牛奶, 自己則喝不加料的
吃完飯後我們一起出門上班

昨天G早上有事 他交待我準備早餐
所以我就從冰箱拿出吐司 & 牛奶
再從櫃子裡拿出巧克力粉
打開瓶蓋後 赫然發現裡面是空的

 

剛起床 我頭腦空空 拿著空空的罐子問G
巧克力粉怎麼沒了
G並沒有很驚訝 只是心不在焉的回著"怎麼那麼剛好?"
我看看他  又發現他神色有異的回了一句 "剛好昨天喝完".

喔  原來是這樣阿
怪不得最近幾天覺得巧克力牛奶味道很淡
有幾天喝了一半就不想喝了 請G幫我喝完
甚至前幾天還自我反省
想說怎麼才喝半年, 巧克力牛奶也無法滿足我
原來是因為快喝完了, G才每天減少用量
所以我才越喝越覺得不好喝
G 真是用心良苦

 

G突然大笑 並直說"你跟本喝不出來, 我早就換了湯藥了"
???? 什麼 他在說什麼???? 我聽不懂
G又說 "捷克的巧克力粉早就沒了 你最近喝的都是替代品."
替代品??
G一邊大笑 一邊很得意的從櫃子最上層拿出了一個很大的罐子
那是什麼 怎麼家裡有這個東西??
G解釋說 他托了表弟從美國帶回巧克力粉
並且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 每天用替代品假裝是原本的巧克力牛奶

天阿!!! 這好像電視裡演的 壞人每天加微量的毒藥讓好人服用的戲碼
我被騙了!!!

 

G堅持說他沒有欺騙我
他說這叫隱瞞 不叫欺騙
他只想看我什麼時候會發現

可是為什麼不告訴我呢
為什麼不講呢!! 
不講就是惡意欺騙
我真是太生氣了

 

可是又覺得他這樣偷偷摸摸做這件事
實在是太好笑了
真是個大孩子 找這麼有創意的方式娛樂自己

(HE SAID ADDING THE CHOCOLATE POWDER IN MY MILK EVERY MORNING HAD BECAME THE BEST WAY TO START A DAY FOR HIM THESE DAYS) 

 

P.S. 最近夏天到了 去年夏天只要在G旁邊就不怕被蚊子叮
但今年我已經被叮了好幾包了 後來有次跟爸媽閒聊時 g無意間說出
他看報導寫到常喝牛奶的人容易被蚊子叮, 所以, 為了今年暑假他不要全身紅豆冰,
他很努力的"幫助"我每天喝牛奶

 

BAD BAD BAD

真是個心機重的壞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