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年慶到了! 又是年度採購季! 每年10 - 11月各家百貨公司總會吸引許多女性朋友前往搶購.

每次我看到新聞畫面人擠人的畫面 都會覺得這些人為了搶限量的那幾百組的優惠可以早上五六點就去排隊的行為感到敬佩不已.  這種事像我這樣的懶人是做不出來滴~  況且 研讀了很多百貨公司的DM, 發現所謂的特惠組 就是會附贈很多小小瓶的試用品, 或要搭配一些可能自己不需要的產品才會有優惠.    因此通常都是等到周年慶的尾聲 才會去添購需要的保養品.  今年選擇嚐試的產品是 SK2 的粉凝霜和KOSE的雪肌精. SK2粉凝霜主打上妝同時做保養的概念, 今年推出的特惠組是買兩個粉凝霜送洗面乳.  試用後發現真的很好用, 質地很快就能推勻因此大大縮短我每天上妝的時間!   而雪肌精之前我都是買藍色瓶子的, 聽說白色的適合較常熬夜的輕熟女, 因此想試試看和之前的有什麼不同!

至於Borghese粉紅色的面膜是由於朋友可用幾乎三折的價格購買, 因此就很貪心的也加入了shopping list!



除了保養品外,  配件也是可以趁打折時添加的!  配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因此買些實用性高好搭配的單品, 絕對是個好選擇.

冬天到了, 很想選一條保暖的圍巾可以隨身攜帶. 11月初去威秀看電影時趁空檔到新光三越閒晃, 看到了這條大方巾覺得還不錯.  Sales祭出 "配件平常不打折,今天是最後折扣, 台灣最後一條"...等說詞, 立刻熱血奔騰, 信用卡掏出, 舉白旗投降.  這條藍色點點圍巾就當我的生日禮物吧~



至於鞋子, 以前都會看漂亮的高跟鞋, 但現在因為上下班走路, 追公車, 趕著過紅綠燈...所以每天出門還是乖乖的穿上可以跑步的鞋子!

Amaldi 這個牌子之前就有看過, 不過當時趕時間沒買.  由於他們不在百貨公司設櫃, 要買只能去專賣店, 所以進去後就會忍不住東看看西看看, 非把所有的鞋子套過一遍才滿意.  有人說選丈夫就像選鞋子 適不適合只有自己知道.  看了好幾雙漂亮性感的高跟後 還是選擇了好穿實用的平底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aldi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