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出院時乖乖躺在家裡不敢亂動. 後來發現小蛋糕沒那麼快要出來, 心裡的貪吃鬼開始慫恿我, 滿腦子各式各樣的食物: 牛排, 起司, 墨西哥食物, 生魚片, 比薩, subway, 燒餅, 肉圓, 芒果綿綿冰...等等.  雖然出門感覺很冒險, 好心的G還是帶我去慶祝出院! 


這家餐廳最自豪的菜色是pasta, pizza, wine and cheese.  由於吃完這餐有可能就要去生產了, 貪吃孕婦決定把心裡想吃的一次點足. 

    1. 前菜: Primo 凱撒沙拉     
    2. 海鮮雞肉寬麵  (麵改成一般義大利麵) 
    3. 雙味比薩
    4. 甜點: Tiramisu



 

好多cheese的凱薩莎拉!



Primo的特色是有個陶磁紅外線石窯。我們點的pizza還可以選兩個口味. 上菜後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餅皮薄而Q軟, 口感比我們在義大利吃的pizza還好吃! 之前在台北想吃pizza只能點pizza hut, 很高興找到這家餐廳, 可以吃到正統的義大利比薩!

餐廳的缺點是座位較擁擠, 用餐時可以很清楚的聽到隔壁桌的交談內容. 所以若要找一個安靜的用餐環境, 這裡並不是那麼適合. 另外, 這裡喝水一人要收$50, 可選氣泡水或一般礦泉水.



貪吃孕婦點了滿桌菜

【Trattoria di Primo】
電話:(02) 2711-172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有了第一次成功外出用餐經驗, 接下來幾天, 我們陸續外食, 滿足了口腹之慾!  後來在facebook看到二嫂分享的蜜糖土司照片, 又挑起我想冒險的精神!  蜜糖土司源自於日本, 頂著名媛加持的光環, 迅速的在台灣竄紅, 最有名的Dazzling Café座無虛席, 想吃還得排好幾個小時的隊伍.  網路上寫著有一間不用排隊的咖啡廳也有賣蜜糖土司, 因此前天我拉著G和好友笑笑羊陪我去嘗鮮.





蜜糖吐司送上後, 請waiter幫忙切開, 她幫我們把上方的水果和冰淇淋放在旁邊.  長方型的土司磚塊裡有一根根切塊的吐司, 方便我們沾著配料吃.  必須坦承, 蜜糖土司沒有我想像中的特別.  個人覺得是一道外表華麗但內心空動的甜點!



[R9 Café]

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 (中山捷運站R9出口)

2559-3159 (要先訂位喔)

http://www.r9cafe.com.tw/

arrow
arrow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