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表姊給我們台新銀行演唱會的票, 我們星期日參加了台新所舉辦的感恩之夜演唱會.

IMG_3981  

 

由於演出地點在林口, 開車實在不方便.  我們依照指示六點前在中正紀念堂集合. 台新的工作人員很有效率, 馬上發給我們餐盒並讓我們上遊覽車就座.  由於會場不能進食, 因此我們在遊覽車上吃吃喝喝, 很有遠足的感覺.  同行的陳阿姨還準備了米血糕跟滷雞腿, 我們笑說我們是"鑽石級"的VIP才有這樣特殊的便當.

 

到會場之後, 台新員工排成兩列鞠躬歡迎,  讓我們覺得真不好意思, 彷彿置身於百貨公司裡.  進場後有很多台新贊助的社福團體義賣他們的作品.  連志玲姐姐也是台新的廣告大使.  由於她是老公的偶像, 又是我UT的學姊, 想拉著老公一起在站板前照相, 他卻猛搖頭(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又不是真的志玲姊姊).  因此只有我入鏡啦~

P1040360  

 

演唱會7:30開始,  一出場是台新贊助的國姓鄉空手道隊的表演.  這是由黃泰吉教練為了照顧家裡因921發生重大變故的小朋友而成立的團隊. 這些國手在教練的帶領之下在全世界獲獎無數, 讓人非常感動.  

 

主持人許傑輝接著介紹另一位台新贊助的明日之星"曾雅妮".  本來要觀眾隔空喊加油, 我還跟老公說"她又不在現場, 這樣喊口號好奇怪".  沒想到原來這是主辦單位給觀眾的一個驚喜, 曾雅妮坐在車上緩緩駛入會場!  雖然離她很近, 但我拍的照片卻很模糊 

P1040361P1040369  

董事長致詞完後, 演唱會就開始啦.  首先是欣韻二重唱 張玉霞/張玉玲的表演, 接下來是"百萬美聲王子"許富凱的表演.  這幾位我之前都不認識, 我真的太久沒看電視了

P1040376  P1040377    

重頭戲是黃小琥的表演.  只可惜他開唱時已經9點多了, 我猜想大家都歸心似箭吧.  (至少我是等不及要回家看小孩)

P1040388  

 

表演終於在十點左右結束.  但回程非常不順遂, 我們在遊覽車上等了好久才發動, 到家都11:30pm了!!!  

 

謝謝婆婆幫我們看小孩, 讓我們可以參加這場演唱會. 

 

 

   

 

 

 

arrow
arrow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