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內搭褲已是很多女生搭配長版上衣的最佳選擇.  一件好的內搭褲, 舒服好穿又保暖, 還能修飾腿型.  但老公對於我穿內搭褲很不以為然, 他說我怎麼可以穿件衛生褲就出門到處晃.  厚~  我一定要找個方式讓他對內搭褲改觀.

 

前幾天去新光三越南西店幫小蛋糕買新鞋, 之後就到B1逛, 走著走著, 看到一件內搭褲非常可愛.  試穿後發現它非常顯瘦, 於是就把它帶回家了!

P1050674  

 

昨天早上要去看前同事剛出生的寶寶, 於是開始尋找可搭這件可愛內搭褲的衣服.  在我試穿的時候, 老公突然跑進來看了我一眼後驚呼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褲子?  不要忘了你已經是人妻了, 怎麼可以穿這麼可愛的東西!  這不是少女在穿的嗎?"  雖然他嘴上這麼說, 但是他願意放下正在收看的林書豪球賽幫我拍下面這張照片, 我相信他其實也覺得這件內搭褲很好看. (自我催眠中)

 

P1050653  

 

由於外面下著毛毛細雨, 只穿一件長版上衣太單薄, 於是我加上背心, 更有整體感.

 

P1050654

 

換上羽絨外套也很搭喔:

P1050661  

 

再加上外套, 就可以出門了!

 

P1050658  

 

今日穿搭:

長版上衣: a la sha

內搭褲: dailo

黑色背心: Juiceanna

綠色外套: Lawrys Farm

短靴: Easy Spirit

 

晚上跟公公婆婆吃飯時, 這件內搭褲也受到矚目.  旁邊綠色的鰭?翅膀?被誤認為是沒拆的標籤. 而這個有眼球有鰭又有斑馬紋的設計到底是什麼, 大家也眾說紛紜.  哈哈哈, 這個設計真的太有趣了.

 

 

附上朋友千金的照片, 好可愛的小baby喔~

 

IMG_0506  

 

 

 

延伸閱讀:

家庭主婦也要有目標 

穿搭實驗1: LACE 

穿搭實驗2: 黑長裙 

穿搭實驗4: 褲裙 

穿搭實驗5: 縷空上衣 

穿搭實驗6: colored jeans

 穿搭實驗7: 牛仔外套 

arrow
arrow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