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爸爸常說做人要有目標, 學生時候就是努力把書讀好.  畢業後, 找的工作都是業務相關的, 所以每年的目標自然是想辦法達成業績.  但, 當了全職媽媽後呢?  目標除了把老公小孩照顧好, 應該也要有一些自我成長吧?  因此2013年我的目標就是每個月要學一些新東西.  這個靈感是從這篇網誌來的, 這個部落客2012年花一個月的時間每天挑戰一道料理.  2011年花一個月時間每天記錄穿搭.  我當然不可能跟他一樣每天挑戰新事物, 所以懶人的策略是用一個月的時間挑戰一個禮拜的紀錄.  換句話說, 就是每個月要交七篇文章.  

 

P1040626  

(圖為第一次挑戰炒龍鬚菜的照片)

 

為了讓生活更豐富, 我打算每個月有不同的主題.  雖然還沒想好今年要挑戰的12項主題, 我先排個半年計畫表好了:

 

1月   學料理

2月   學日文

3月   學攝影

4月   學手工藝品 (Crafting)

5月   讀書報告分享

6月   學畫畫

其它的想到再寫上來~

 

這個idea讓我越想越興奮, 因為若執行得當, 2013年過完, 我就學會12項我以前不會的事了呢!

 

有人要跟我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