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林家花園玩的時侯, 突然發現相片裡的我屁股好大!!!  這激發了我一定要開始定時運動的心情.  趁著爸媽在台北可以幫忙看小孩, 今晚就去上成人芭蕾!

太久太久沒運動了, 因此只敢選最簡單的課.  今天上的是阮志輝老師教的入門芭蕾.  沒想到接近四年沒去上課了, 居然還有前同學認出我!  老師看到我也露出驚訝的表情. 帶著興奮的心情開始上課!

全身肌肉在安胎時都已消失不見, 連在做最簡單的組合時也得不停的跟臀部和腿部的肥肉奮戰.  幾度有快抽筋的感覺!!  還好入門課程很簡單, 老師花很多時間講解最基本的概念.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希望我很快可以恢復以前的水準.  

 

ballet  

   

More Information: 舞藝舞蹈補習班

 

延伸閱讀: Le Studio 62 初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人芭蕾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