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是個熱心助人的爛好人, 他常說只要是舉手之勞, 給別人方便又何樂而不為.

只是, 每個人對舉手之勞的定義不同, 他的和我的就差很多.  (這樣聽起來好像我很自私???)

 

yesman  ˇ

 

舉例: 

1. 別人要請他幫忙修東修西(修電腦, 修水電, 修洗衣機...etc.), 他一定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上次有位阿姨不會下載電腦程式, 老公試著電話教學但沒成功.  阿姨說改天有空再把iPad拿來我們家看怎麼弄, 他就很積極的說"不用啦, 讓我坐公車去你家幫你看, 一下就解決了".  真是個討長輩歡心的乖小孩, 不像是我若聽到這句話就會信以為真的傻傻在家等.

2. 只要出國, 一定會問親朋好友有沒有東西要幫忙買幫忙帶的. 而且還覺得幫人託帶的東西應該要幫人送到家才夠意思. 上次他想扛一大袋從美國帶回的蠶絲被坐公車送去姑姑家, 姑姑人在國外他還想說拿備份鑰匙讓棉被比人先回家 (姑姑也沒有急著要呀, 最後被我們勸退他只好悻悻然得作罷)

  

某天深夜, 我因為失眠在床上翻來覆去, 聽著身旁老公打呼的聲音, 又是忌妒又是羨慕.  這時他突然中氣十足的說 "這很簡單, 沒問題, 交給我."  滿腦問號的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隨口問他, "你是在說夢話喔?"  他突然呵呵呵的笑了兩次.  嚇了我一大跳.  原來真的是在說夢話!  不曉得在夢裡又再答應誰什麼事, 最好不要是未經我許可的”貸款”

 

隔天早上我告訴他半夜發生的事, 他聽完後也捧腹大笑說 "對對對, 我昨晚有夢到要幫朋友的忙".  這個沒問題先生,  改天趁他睡覺前神智不清時拿個錄音筆問他要不要買金銀珠寶送我, 看他會不會也說  "這很簡單, 沒問題, 交給我."

 

jewellery  

 

更多熱血男孩紀錄, 請收看: 我的外國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