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勵志文,鼓勵大家要認真的執行年終大掃除, 不要偷懶!

 

某天, 老公需要去桃園工作, 離家前交代一句, "我不在的時候請整理一下客廳".  因為買了一台新的吸塵器, 所以很認真的把沙發搬開, 想把後面的灰塵都吸乾淨.  不料, 卻意外找到一包(藏在公事包裡的)人民幣.  

拾金不昧的我在FB貼了這個留言: "老公、今天依照您的指示好好的打掃了客廳、發現一包鈔票。請問這是你的私房錢還是要給我的獎勵?"  朋友們看到都自動把這疊鈔票當成是老公給我的年終獎金 (看來各位人妻都很需要獎勵).  

 

DSC_2507[1]  

 

找到這麼大疊鈔票當然要好好的慶祝一下!  趁老公還沒回家, 帶小情人去西餐廳吃燭光午餐.  可惜的是老公回家後才知道這疊鈔票不能拿來私用!

DSC_2509

 

除了這些人民幣外, 今年大掃除意外找到老公的結婚戒指!  

 

他的婚戒遺失了三年多了, 因為是回娘家時不見的, 老公一直懷疑是打掃阿姨拿走的!  能找到也多虧了妹妹在玩床頭櫃的抽屜, 因為怕她拿抽屜裡的針線, 所以在整理抽屜時意外找到!   

 

想起前幾天在youtube看到一個影片, 也是一個丈夫找到遺失許久的婚戒後, 再度和太太求婚的感人影片.

 

因此決定忍著等到情人節再將失而復得的婚戒送給老公.  (是說要忍一個多禮拜不說真是不容易呀!)   老公收到禮物時立即露出驚訝的神情, 問我說是重新買的還是找到舊的!  (我的確有動過要重買的念頭, 可惜這款戒指專櫃已經不再販售) 這份禮物有達到它的目的:  給老公一個大驚喜!

 

 

   

 

 B173  

B174  

 

 原本以為找到上面兩樣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沒想到過年回來打掃房間時又從床底下掃出一包!

看來 以後缺錢用時要好好在家尋寶一下...

 

DSC_3112re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