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結完婚到現在 G一直沒機會回美國看家人
好不容易藉著我要參加好友婚禮的機會, 安排了summer vacation回加洲渡假!

來美國最想吃的 居然是 IHOP.
在台灣還沒發現到有餐廳早餐有提供好吃的鬆餅& pancake
雖然聽說中山區"米朗琪咖啡館"的鬆餅很好吃, 但聽到要排兩個小時的隊才吃的到 就不會想去.

因此到美國的第一頓飯, 大家就很配合的陪我去 IHOP讓我回味美式早餐.
看到menu時口水都快留出來了!
在要選鬆餅還是pancake中掙扎的同時, 婆婆很貼心的說就各點一份大家share吧!



熱騰騰的pancake送上桌後, 就迫不急待的送進嘴裡.
想像中會是甜膩膩的, 但確出乎意料的 糖份並沒有那麼高.
Waffle雖然沒有我想要的酥脆感, 但確非常的扎實 & very fluffy!
吃完真是大滿足!!





中午去G最愛的 In & Out Burger.
由於早上吃太飽, 我已經完全吃不下了!
In & Out的點餐方式跟其他速食店不同,
漢堡只提供牛肉, 也可以customize要不要將洋蔥先炒過.
聽他們唸有什麼animal style, protein style...etc.
I still haven't figure out what's the difference yet.
I guess there's something to learn everytime I come visit.




第二天中午 G的好友Daisy & David請吃飯, 我們開了近一個小時的車到了"鯉魚門"
這是一家港式飲茶, 餐廳不接受訂位, 因此10點一開門就要去拿號碼牌.
我們10:30到的時候裡面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吃dim sum真的要來北美吃比較好吃! 
我在台灣也找不到讓我真的覺得好吃的港式飲茶.
我想可能97年所有香港大廚都移民過來了, 因此之前去香港吃dim sum時也覺得溫哥華的比較好吃.
今天的"鯉魚門"真的很棒,  種類多, 又有創意, 有好多盤都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喔.
他們的招牌菜是"咖啡排骨".  吃起來甜甜的 又帶一點點咖啡的香味, 排骨肉又軟又嫩.
這頓吃完 我很怕我晚餐又吃不下了!


                                                                                                                                                著名的"咖啡排骨"


                                                                                                                                  帶著"戒指"的鳳爪




晚上來到表弟Thomas&Jean的家, 他們帶我們到附近的餐廳Amici's用餐.
這家餐廳的pizza是用高溫700度的Italian Brick Oven烤的薄皮pizza.
不像台灣的pan-fried餅皮幾乎都油膩膩的, 薄皮的pizza吃了比較香脆, 也較有嚼勁.
Cousin Thomas解釋這種薄皮的pizza叫做 East Coast Pizza.
我們點了三個pizza & 兩個salad. 一夥人又把這些食物一掃而空!
http://www.amicis.com/


cousin Thomas & Jean








arrow
arrow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