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C小姐一起去晶華吃下午茶.
台灣流行的下午茶有兩種, 一種是英式下午茶 (喝 High Tea, 以三明治&甜點為主), 另一種all you can eat buffet, 就以多種類多樣式為主.
我這個吃不多的人去吃buffet是最划不來的, 但最近幾次吃下午茶都選在晶華.
最主要是因為離家近, 另外我喜歡他有大片落地窗的裝潢, 坐在裡面有渡假的感覺.




晶華飯店 - 柏麗廳下午茶是要事先預約的 (最好提早3 - 5天).
預約時他會給一個號碼, 當天到時就找那個桌位即可.
食物依照不同種類分類, 沙拉/前菜, 日式料理, 西式料理, 港式飲茶, 甜點,  水果, 飲料各自有獨立區塊.
不過台灣人都很精明, 一進去, 有生魚片的日本料理區就排滿了人.
好不容易排到, 有點失望的發現生魚片只有兩種, 來過幾次都沒有最愛吃的鮭魚.
另外, 因為動線安排不良, 等我回到位置上手捲的海苔都軟到怎麼咬都咬不動了.
不過,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有大螃蟹, 我吃的那隻有好多好多的蛋!
阿, 真的好補阿............



吃到一半被通知下午茶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
因此我吃完螃蟹想去拿甜點時, 又看到Haagen Daz冰淇淋區排滿了人!
聰明的Cyndi在吃完沙拉後就吃了三球冰淇淋.  完全不用排隊!
我則是因為一整個太relax了, 等到要去挖冰時, 才發現已經超過4:30, 冰淇淋已經全被收走了!!



對我來說, 吃下午茶可以吃一餐飽三餐! 
不過也不能太常來, 否則會變小"腹"婆!
我對晶華飯店 - 柏麗廳下午茶的整體評分是68分.
若餐廳能想辦法改善整個動線安排, 應該會更好.

我這次沒拍餐廳內部, 請看以下引用Venus'部落格的照片.

arrow
arrow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