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農曆情人節那天G會在中壢工作, 因此沒有提前訂餐廳.
還約了人晚上七點開會. 沒想到會開到一半, G居然打電話來問說晚上要吃什麼.
於是請G先在網路上查看附近還有什麼餐廳還沒客滿, 匆匆的從公司趕回家.

Lucky him, 讓他找到了一家西餐廳還有位置.  他們的 menu很簡單, set course, 我們只要點主餐就好.
我點了雞肉, George點了魚
.


我們努力的回想一下, 這應該是第一次一起慶祝情人節吧!
今年2/14剛好過年, 所以沒特別慶祝
平常不喜歡自拍的G居然volunteer 要拍合照!
果然, 由他來做自拍效果超棒 (第三張是他拍的, 第四張是我拍的, 請看我臉明顯變小許多)



回家後還有團購買的蛋糕可以吃, 可惜我們都飽了所以只有淺嘗一口
蛋糕很綿密但鮮奶油放太多了, 對我們這種不大喜歡奶油的人來說, 有點可怕.

典星坊:
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 146 號
http://www.5257.com.tw/

芒果雪山蛋糕


芋頭奶凍捲

週末去逛街時意外看到Burberry打四折.
想到G之前說他的皮帶好像結婚時弄不見了, 因此買了這條給他.
之前買禮物給他, G都說捨不得用, 放在衣櫃裡.
希望這次他會用囉~~



至於我的禮物嘛...
G說等我去美國要帶我去shopping
呵呵...我已經等不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