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

George很怕吵, 因此有一點點聲音, 他就會很敏感.



他在家的時候, 常會因為我走路用腳跟走路而糾正我

說我這樣會吵到樓下的鄰居, 因此他在家的時候我也會儘量注意走路不要發出聲音.



最近因為George工作關係, 有時晚上我一個人在家, 心情也會特別放鬆.

有天, 就在我回到家半個小時候, 門鈴突然響了.



開門後, 有位很緊張的中年男子表明是樓下9樓的鄰居

他說他家的小孩對聲音非常敏感, 而最近又要準備考基測了

希望我在5/22考試完成前, 走路時儘量不要出聲.

我很不好意思的跟他道歉, 想說要是因為我的腳步聲誤了人家的升學考試, 那可真罪過.

因此那陣子在家走路總是躡手躡腳的 有時都覺得自己走路像個小偷似的.



Part II


這禮拜二George提早回到家. 到家後就聽到樓上的鄰居不斷發出碰碰碰的聲響.

忍了半個小時候 他受不了了, 想說辛苦工作一整天, 好不容易回到家還要忍受這種燥音,

於是決定去找11樓的鄰居抗議.

叮咚叮咚, George像鄰居表明了自己的來意.

鄰居看著他, 問他說, 這麼說你是住在8樓的鄰居嗎?

George覺得奇怪的回答, 不, 我是住你們樓下10樓的鄰居.

鄰居這時回答, 先生, 這裡是9樓, 你按錯鈴了, 還有, 你們家前陣子也很吵...

George覺得很糗的道了歉, 並意識到自己居然昏頭到按電梯時按錯樓了,

當下決定等下到11樓要好好的報復回去



叮咚叮咚, 這回來開門的11樓鄰居 居然是個彪形大漢

而且還全身刺青... 看來真像黑道大哥

勇敢的George還是表明了來意

大哥也客氣的說知道了



可想而知 在我回家後 George就來找我算帳了....



P.S. 昨天早上睡夢中 又聽到George在抱怨樓上很吵 害他睡不著

我仔細的聽 終於聽到樓上規律的碰碰碰的腳步聲

我們兩個研究了一下那個韻律, 推論樓上的大哥應該在練拳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