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和好友約在捷運中山站, 雖然那裏的小巷子裡有各式各樣的咖啡廳, 但都一直沒機會進去試試.

透過Cydni的推薦, 我們走進了Galeri Bistro. 它的外觀是棟私人別墅, 戶外庭院有些桌椅, 看起來是三五好友聚會的好地方.  由於怕坐在戶外會被蚊子叮,  我們選擇了進室內吹冷氣. 

裡面的佈置更讓我出其不意, 全白的裝潢, 彷彿踏進了一個拍MV的場景. 雪白的牆, 地板, 桌椅, 桌巾與餐巾, 連服務生也是全身白色制服.  菜單以美式食物為主, 我印象較深的是有提供牛排(8oz Filet Mignon) 跟鮮蠔.  每項餐點的標價都在中高價位.



好奇的上網查了一下這間店的歷史, 原來這棟白色洋房是老闆Ely的曾祖父在60年前買的房子. 由於Ely在瑞士讀飯店管理,  學成歸國後就和朋友籌備了這家餐廳, 期待進來的客人可以有身處在歐洲的感覺.  雖然餐廳強調所有食材都是原產地所進口的, 餐具用的是義大利,德國品牌.  但這樣用心的的營造氛圍, 卻被鄰桌幾位女士的大聲喧嘩 而讓我們無法真正感受到高雅悠閒的用餐氣氛.

我們三個人點了一客三明治, 一客甜點, 加三杯飲料, 共$1100.

California Grilled Chicken Melt



Old Fashion Apple Pie



我們聊天到一半的時候, 服務生在整理旁邊的桌子.  看來他是要將剛鋪上的桌巾噴水以便讓有折痕或不平順的地方更佳直挺.  可惜服務生沒注意到噴灑範圍, 以至於George被噴到濕透了背, 滿臉無奈的只想盡快離開.

另外, 廁所洗手台所放置的Aesop洗手乳讓我覺得很贊, 但壓擠那瞬間意識到他是摻水的, 又讓我大失所望. 

以上照片都是出自Galeri Bistro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galeribistro.com

謝謝Cyndi在我的要求下用手機幫我們拍以下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leri Bistro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