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 一轉眼我們就結婚兩年了!!

從剛開始對彼此的不熟悉, 到結婚後的互相適應, 甚至一度G因工作住在桃園而有一陣小別勝新婚的時期, 不過婚後生活真的跟以前單身生活不一樣!

以前加班回家因太晚回來, 餐廳都打烊了找不到地方吃飯!

現在晚點回家知道老公都會打點好晚餐, 有時還怕他等我吃飯等到肚子餓, 所以超過7:30離開公司都會很內疚.

兩個人住在一起, 有時像室友, 一人一台電腦當宅男宅女, 有時因為生活習慣不同而互不讓步, 但不知不覺的發現我們越來越多相同處 (吃的東西,  說的話, 對事情的看法). 他喜歡捉弄我, 而天真的我常上他的當, 婚後的生活因此而多采多姿.

Anyways, 兩周年到了當然就是要凹老公去吃一頓燭光晚餐!

La Giara (義大利餐廳)

http://www.lagiara.com.tw/about.asp

老闆是來自西西里、從小一起長大的Salvatore與Antonio。Antonio是國際知名的大師,他設計的菜單主要特色是健康爽口的義大利菜.

我們先一人一杯白酒 (House Wine)



接下來點了白酒蛤蜊麵香煎大比目魚佐多種碳烤鮮蔬

他們很貼心的幫我們分好一人一半 這裡的服務真的很棒

本來是想點個開胃菜的, 但抵擋不住想吃pizza的念頭, 因此加點了總匯pizza



pizza沒吃完帶回家當消夜, 可是還是很貪心的點了dessert, 看menu不知要點什麼好, waiter推薦了巧克力杏仁霜, 但吃過後我們兩個都不愛.

nuts的味道太重 吃幾口就膩了!



吃完後老公問我這兩年下來有沒有要改進的地方;  我想一想不敢講, 就問他說那我有沒有要改的地方

他也很識相的說 恩 我看還是不要現在講好了. (Speak now, or forever hold your silence)

老公, 謝謝你這兩年的照顧!  我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Giara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