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肚子有明顯的變大起來, 開始有孕婦的感覺囉 ~  可惜的是, 原本以為會結束的孕吐到今天為止還沒結束.  公司其它孕婦同事都沒有這個困擾, 還好有一位好心的同事上次懷孕也跟我一樣慘, 因此建議我暫時不要吃蘋果跟番茄.  據說鐵質容易誘發孕吐, 因此和醫生確認過後 把每天要服用的孕婦維他命先暫停下來

在網路上搜索如何改善孕吐狀況時看到一個報導, 內容是懷孕期間經歷過孕吐和噁心的母親,所懷的可能是個更聰明的孩子母親.  有孕吐反應的孩子在智商、語言流利程度、語言運用和數值記憶等方面都相對獲較高分數.  姑且不論真實性如何, 孕吐長達三個月的我看到這篇報導 至少心裡舒服一點...

(click link for more details)  http://tw.epochtimes.com/9/4/29/111129.htm

這週同時也收到了唐氏症篩檢的報告結果, 醫生告知寶寶頸部透明帶1.7mm是個很好的數字, 很高興聽到我可以不用做讓人害怕的羊膜穿刺手術



我們也去捷運站領了一個愛心貼紙, 但很可惜的是成效不高, 大部分的人看到位置就坐上去, 接著就開始玩iphone, 根本看不到他面前有個孕婦 (心裡不懷好意的想要他讓位).  因此最快的方式還是直接坐在博愛座上.  上次聽到一個媽媽說她懷孕五個月時坐博愛座上還被一個老伯伯叫他讓位 (因為坐著看不出她是孕婦) 她居然也乖乖的站起來讓位了.



我們部門共有四個孕婦, 這週還邀請了調整型內衣廠商來公司為我們介紹產後塑身衣. 同事們好像都很在意產後瘦不下來的問題. 一個同事說生完後肚子一團肉,  產後半年都感覺得到那團肉的晃動....  來介紹的小姐每個身材都很好,看起來也很專業.  孕婦們最在意的還是錢, 拼命想凹業務團購價.  但廠商很硬, 一點空間都沒有.  不過我和同事的感想是女人的錢真好賺.  為了愛美很多女生在多錢都會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