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很特別, 我在加拿大的好友Lucia(為了看小蛋糕)來台北觀光.  Lucia是我在9年級(國三)時認識的的, 後來我們一起讀高中, 大學, 曾當過室友,也邀請她當過我的伴娘.  雖然我們久久才見一次面, 但好友跟好酒一樣, 越老越香醇!  這次她來台北, 我們一起去參觀中正紀念堂, 西門町, 龍山寺和九份. 這也是我這半年來第一次到戶外出遊!



其他高中好友藉由這次Lucia的來訪把他們要給小蛋糕的禮物轉交給我.  加上二哥二嫂送的禮物, 幸福的小蛋糕第一次過聖誕節就禮物大豐收!



不過這個年紀的他什麼都不懂,  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奇怪為什麼這幾天穿的衣服都是紅色跟白色的.



等他大一點再跟他說聖誕老公公的故事.  我已經可以想像他等不及要拆禮物的模樣!

也祝大家佳節愉快, 心想事成!  我們2012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