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天氣難得放晴.  我們一家三口到新光三越逛逛.  這次shopping的目的是找一個平底鍋.  新婚時買的那個是鐵氟龍製的, 由於怕用久會釋出有礙健康的物質, 一般建議表面有刮傷時就要進行汰換.



由於推著嬰兒車, 到百貨公司非搭電梯不可.  但好不容易等到電梯, 我們卻因為裡面空間無法容納嬰兒車而必須再等下一台.  看著電梯一台一台的經過, 急性子的我, 總會想要先坐往地下室的電梯再往上, 但有耐心的George就寧願在原地等到較空的電梯到達為止.  看來有小孩後 我也得學著"慢活"的生活步調.

到了家電館後, 我們逛了一圈看看可以選擇的產品.  其實我炒菜時大部分還是用不銹鋼鍋.  不過若是買個不沾鍋, 以後要煎魚煎蛋可能會方便些.  我們看到兩個產品在打折, 後來選擇了丹麥品牌Scanpan鈦合金陶瓷複合鋁 (ceramic titanium non-stick surface) 的24公分鍋.  業務員說可以冷油冷鍋的使用.  回家試用後覺得真的不錯,  不過24cm太小了一點, 份量多一點就裝不下了, 下次買平底鍋要買one size up會比較適合.



買完了平底鍋, 突然George看到康寧的湯碗, 很興奮的說"我們家需要這個!"  業務小姐介紹新品85折, 若買六個還可以打75折.  我們兩個就很開心的挑選盤子, 沙拉碟, 湯碗等共六件產品給小姐結帳.  沒想到加起來居然要三千多元, 我們才想起剛剛完全忘了先看價格!! 真是糗! 看看旁邊八件組的餐盤總價還比我們的便宜, 我們兩個囁嚅的跟業務小姐說 "我們還是先買兩個湯碗就好."  小姐迅速的結帳及包裝產品後, 我突然又發現, 沒打折的花紋比較漂亮!  當下不好意思麻煩業務小姐換貨, 但回家後又念念不忘那組沒打折的商品, 懊悔的想說只差$75, 我應該選我喜歡的圖樣!  畢竟餐具可以用很久, 若差價不大, 真該選自己喜歡的圖案!  至少每天用餐時可以轉換心情, 將餐具當成藝術品般的欣賞.

這個系列好美喔, 真後悔當時沒有選這組

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Mango在清倉特賣.  產後因為怕身材還沒定型, 一直不敢買衣服.  不過現在體重已恢復, 所以想趁機找些實用又好穿的衣服.  好久沒逛衣服店的我, 利用這個機會看看最新流行的穿搭及試穿一些衣物.  可惜在打折的衣服我試穿了好幾件, 但確挑不到適合的, 最後買了一件當季的外套(see below)



這件外套是Kate Moss代言的新品 價格很親民 (NT$3000有找)!

 

在試衣間時, 心裡想著老公在外面照顧小蛋糕, 我得速戰速決!  但有些衣服又希望他能給我一些意見.  等我去找他時看到的場景真讓我驚訝!

父子兩人居然就坐在店門口打呼!!!

真可惜當時沒帶相機 否則我一定會把這個好笑的moment 照下來!

父與子就在店門口睡成一團

arrow
arrow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