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 有個同學說她畢業後想去上班最大的原因是每天可以打扮得美美的出門,  當時覺得他的想法很好笑.  現在當上家庭主婦後卻深有同感.  有時抱著小孩看著鏡中的自己, 臉上掛著倦容, 身上穿著家居服, 真的很像大嬸.  再加上沒心機的老公常會在我面前稱讚一些女星; 因此, 只要有機會出門見人, 都會想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也終於體會為什麼反而是許多當媽的朋友比單身的更注重打扮.

 

上面這幾位都是老公喜歡的女星, 也是我的假想敵們...

去年周年慶正逢我在坐月子閉關沒機會大血拼,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今年百貨公司推出的母親節Sales讓我很心動.  我很少會在周年慶買東西, 因為很多化妝品特惠組都是送一些小罐裝的試用品. 拿到時都會想說旅行時再用, 可是等到要旅行時又擔心那些贈品已過期.  但眼看著自己原本就很明顯的眼袋 + 黑眼圈因半夜要起床哄小孩後更慘不忍睹.  (我也必須承認是我太懶, 在安胎跟產後這段時間都沒有好好保養自己的皮膚) 因此決定從今以後不能再偷懶不擦眼霜.

星期六中午餵完小孩後原本打算買了眼霜就回家, 沒想到, 一到百貨公司後, 就是荷包大失血的開始.  我想這一定是在家悶太久的關係, 怎麼有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感覺, 什麼都想買, 什麼都想要!

 

原本就鎖定要買的眼霜組

 

這件上衣 可以遮產後的小肚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阿 現在沒有在上班了, 要整組的刷具做啥

最糟的是百貨公司雖然祭出買3000送300的活動, 但送的禮卷還規定5月底前要用完.  南西店的還限定一館B1 - 3F不能用禮卷.  看來百貨公司還是少去阿.... 否則悶壞的主婦腦波是很弱的.  一不小心就大包小包提一堆東西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