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個月的小蛋糕進步的很快.  幾天前才剛發現他會坐會爬了, 沒想到, 這幾天發現他會更多的技能.  不僅爬的速度加快很多, 有時爬呀爬的就把他的膝蓋撐直, 做一個"火車過山洞"的姿勢.



他也很開心學會這些新技能, 有時我們躺在地上陪他, 他就會爬到我們身上練習站立.  把他放到小床上, 他就抓住床圍跪起來看我們在哪裡.  一遇到機會就會想扶著東西跪起來.  雖然我們已經把圍欄拉高,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這個皮蛋會找到奇怪的方式翻過這些圍欄摔到地上.

[caption id="attachment_2079" align="alignnone" width="768"] 第一次自己站起來的照片. 雖然不清楚, 但絕對很有紀念價值[/caption]

現在開始真的要很注意他, 有次稍不留意, 他就把書撕下塞進嘴裡咀嚼.  進廚房忙一下, 出來就看到他已經爬出自己的地盤, 往餐廳的方向移動 試圖來找我.  以前都用好神拖的我, 上網買了3M魔布強效拖把.  使用起來方便, 最重要的是拖完地就可將前端的"魔布"拆下來洗, 讓我確保不會把地板越拖越髒.

[caption id="attachment_2081" align="alignnone" width="768"] 戴上太陽眼鏡後 像不像Hollywood的名星?[/caption]

小蛋糕應該很快就會站會走了, 看來我追在後面跑的日子即將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