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在台北期間, 我們一起去天母逛街, 意外的發現了一間服飾店 Juiceana.  裡面的衣服質感都很好, 而且還標Made in France! 打完折每件$1,500 ~ 4,000, 於是我跟媽媽(趁小孩昏睡)花了一整個下午試衣.  我選的都是比較亮色系/彩色的服裝.  媽媽選的都是顏色較素, 但較有個性/設計感的衣服.  

 

kat  KAT2  KAT3  

 

媽媽說我都選很淑女的衣服.  於是我也試試酷酷女裝扮.

 

KAT5KAT6KAT7       

 

母女倆大採購 (感謝媽媽買單), 想請店員再給我們多一點折扣, 可惜店員很硬,  只給我們一人一條披肩/圍巾做謝禮.  店員說他們是連鎖店, 在台北有四間分店.  上網查這家店 原來也可以網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Juiceana

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2號1樓

長安店: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89-4號1樓

天母店:忠誠路二段86號1樓

永和店: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39-1號1樓

http://juiceana.com.tw/

 

P.S. 由於我對這個牌子很好奇, 請熟悉法國的朋友查詢法國網站看能不能找到官網.  朋友說找不到, 有可能這不是真的法國品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iceana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