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Alice堂妹的幫忙, 我們買到旅展所推出的折扣餐卷, 今年的結婚周年和生日就一起在安東廳慶祝吧!

 

安東廳是台北著名的法國餐廳, 訂位時才猛然得知餐廳不允許10歲以下的小童入場.  帶著小孩的我們必須預約包廂.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中午用餐(較容易符合低消規定).    

IMAG0362  

 

抵達後馬上被安排進入包廂, 負責我們的小姐很貼心, 服務又親切, 果然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我們點了house wine, 我試了來自西班牙的白酒 (Fienca La Emperatria Crianza 2007), G的則是來自義大利的紅酒(Cantina Tollo Cagiolo Montepulciano D'Abruzzo D.O.C).  兩杯酒的味道都很順.  

 

原本想拍張全家福紀念, 沒想到, 我帶了相機居然把記憶卡忘在家裡!!!  真是晴天霹靂!  只好拿手機拍照.  手機拍的.效果很不好, 只能拍食物, 人改天再用相機補拍好了.

 

IMAG0355

 

大致上每道菜味道都很棒, 擺飾也很美.  別看法國料理一盤一盤量好像少少的, 吃完整套還是很飽的.  上甜點時, 餐廳貼心安排一個寫有Happy Anniversary 和 Happy Birthday字樣的甜點, 並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許了一個沒有創意的願望: 希望小蛋糕健康聰明快樂的長大.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回家後我們兩個人都肚子痛.  我還拉肚子了!!!  該不會是哪道料理出了錯吧~

IMAG0361   

 

不過五星級的飯店服務真的超貼心! 我把小朋友的湯匙忘在餐廳, 服務生打電話來提醒.  我過了一個多月沒去拿, 他們還打電話來追蹤要如何處理湯匙.  我隨口問他們可否幫我郵寄, 沒想到他們居然答應, 之後還打電話來確認湯匙收到了沒!!  真是超體貼的服務!!  光這點就知道他們以客為尊的教育訓練做的無敵好!

 

安東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2樓(台北喜來登2樓)
捷運善導寺二號出口 電子地圖 
電話:02-2321-1818
營業時間:午餐 11:30 ~14:30 ; 晚餐 18: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sheraton-taipei.com

arrow
arrow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