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二月挑戰主題為日文, 但一個農曆新年就讓我的計畫失敗了.  過年期間每天快樂似神仙, 根本沒辦法努力讀書.  因此, 二月挑戰主題請容許我改為穿搭

 

當媽媽以後, 逛街變成一件難事.  帶著小孩逛街必須把握快狠準原則, 因為他根本沒耐心陪你慢慢看.  過年期間有爸媽幫忙看小孩, 我就可以溜去百貨公司看看最近都在流行啥.  高雄最常逛的就是漢神和大立精品兩家百貨公司.  因為離家近, 且裡面的貨品較精緻.  那天逛大立精品, 繞到Valentino, 發現2013早春的collection主題就是蕾絲風.  我發現Valentino的一直都走甜美風, 設計總會有些蕾絲和蝴蝶結的元素.

 

    valentinovalentino2  valentino3

valentino1valentino5        valentino4(圖片來源取自Valentino官網)

 

我發現對於蕾絲, 我只能接受白色, 裸色, 跟黑色.  其他的顏色看起來太成熟了, 可能要年紀較長的女性穿較適合.  Valentino質料跟設計真的很美, 不過價格也相當不凡.  想到蕾絲容易勾破, 因此, 到漢神去看看有沒有貧民板的較平價的.  B1少女館的專櫃有很多類似選擇.

 

lowry1  lowry2  beartwo  beartwo1 

(圖片來源取自Lawrys Farm和Bear Two官網)

 

試穿了許多風格不同的蕾絲產品後, 決定帶回這件蕾絲褲裙

P1050606    

 

 

原本還擔心這款設計較適合少女, 沒想到他非常好搭. 只要搭配長版上衣, 露出一點蕾絲, 就很好看.  甚至比較短的洋裝, 也可以搭在裡面當襯裙, 還不賴耶.

 

P1050612  P1050614

P1050610  P1050617  

 

接下來實驗的是之前網購的蕾絲斗篷.  在網路上看很漂亮, 可是卻不知怎麼搭.  網購的一大缺點就是照片都拍很美, 實際收到貨卻會發現品質不如預期.

 

P1050631  

 

我想穿著儘量簡單才能凸顯蕾絲的美, 今天就以萬聖節的主色: 橘x黑來搭配好了.

P1050624  

 

今天的穿搭分享就到此結束.  最後一張是在Valentino試衣間拍的.  他們家的布料是法國蕾絲做的, 所以質感很好, 圖騰很立體,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valentino6  

 

 

 

 

延伸閱讀:

家庭主婦也要有目標 

穿搭實驗2: 黑長裙 

穿搭實驗3: 內搭褲 

穿搭實驗4: 褲裙 

穿搭實驗5: 縷空上衣 

穿搭實驗6: colored jeans

 穿搭實驗7: 牛仔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蕾絲 蕾絲穿搭 valentino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