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臉頰肉越長越多, 最近臉型已成三角型, 看起來很像7-11在賣的御飯糰.  因此眾人一致同意將她的綽號取為"小飯糰".  (G爸prefer台語發音的"本丸")

 

P1100114a    

 

妹妹的彌月蛋糕是南蠻堂的蜂蜜蛋糕.  號稱是用天然食材製成, 無添加化學材料.  出爐後第三天開始食用口感最佳.  在室溫可保存5-6天, 我們要發送給親友也不用擔心運送過程中保存的問題.  G爸滿月當天太忙無法送蛋糕, 趁著俊宜舅舅3/27來台北請他幫忙才順利完成送蛋糕的任務.

 

P1100105  

 

小飯糰第一次健檢記錄如下:

 

身長: 54.2cm  (50 - 85%)

體重:     3.9kg (15 - 50%)

頭圍:     35.2cm (3 - 15%)

 

高雄阿嬷最重視的就是寶寶的頭型, 因為她一直很遺憾我是扁頭一族.  小飯糰滿月後, 確認她脖子夠硬, 趴在床上時頭可自行左右轉動後就開使讓她趴睡了.  趴睡的好處是她能睡的比較好, 不會因手腳晃動而嚇醒.   有時一睡就可連續六小時不喝奶!  原本很怕半夜要起來和她奮鬥的我這幾天倒是睡的很好.  希望小飯糰可以持續一覺到天亮!

 

原本想在小飯糰滿月這天幫她做些特別的慶祝儀式, 無奈大小姐睡一整天, 晚上洗完澡才終於睜開雙眼.  拍了以下照片留念, 以後小飯糰的聘金可得比照辦理呀!

 

P1100074    

 

G一直深信女兒會是林志玲等級的大美女.  但是妹妹出生以來一直有鬥雞眼的情況, 最近臉上又冒出許多小紅疹, 加上日漸發福的身材和滿頭卷髮, 實在很難稱她為美女.  不過情人眼裡出西施, 前天我問他對前世的情人有何看法, G洩氣的說"什麼林志玲, 我看她以後要去賣泡麵了".  原來G在擔心小飯糰會走"張君雅小妹妹"路線.  當不成美女沒關係, 我相信小飯糰會是個性好, 心地善良, 人見人愛的好女孩.

 

P10909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蠻堂 彌月蛋糕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