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

G: 喔

我: 你知道白色情人節的由來嗎?

G: 是跟喪事有關嗎?

...... orz.....

 

紀錄一下今年白色情人節發生的大小事

 

1. 一直收不到禮物的原因

這週的某個晚上,我做惡夢, 夢到我跟老公為了怎麼用錢大吵一架, 吵到我在夢中大吼若價值觀這麼不同不如離婚算了.  醒來後心有餘悸的跟老公說我的惡夢, 他看我一眼後說"我從不過問你花錢方式, 你是瞞著我買了什麼嗎?"  嘿嘿, 這麼一說真是心虛, 那天早上剛去看了一個很貴的包包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過了幾天,老公忽然說要買最新的智慧型手機送我, 還要我去Tiffany挑個禮物.  突然對我那麼好, 心裡有點感動, 但嘴巴不知為何卻跟他說我不需要新手機, 而且也沒有特別喜歡Tiffany.  講完後心理很後悔, 好像在某篇文章上讀到當老公要對你好千萬不要拒絕, 不要當一個掃興又無趣的女人.  原來這就是我婚後很少收到禮物的原因嗎? (恍然大悟)

 

2. 產後逛街

某天聊天時, 我跟G說自從當媽媽後就很少出門逛街了.  G回說不要一直網購, 有時間要去百貨公司試穿衣服(是在暗示我該減肥了嗎?),.  因此, 白色情人節那天媽媽照顧妹妹, 讓我去百貨公司逛逛.  產後體重比懷孕前多5公斤, 但坐月子吃太好又加了2公斤(冏).  現在外出只塞的下孕婦牛仔褲!!  

在服飾店請店員拿最大號的褲子, 沒想到試穿時還要用力吸氣才能勉強扣上扣子.  連店員都問我是否剛生完.  上衣也只能看長版寬鬆的衣服, 下面幾件試穿後還不錯, 等我瘦一點再去認領回家

 

le polka 3  le polka  le polka 2      

圖片來源: LePolka

  

 

晚上全家到欣葉吃飯, 這是第二次帶妹妹出門聚餐.  吃完飯後去Cold stone買冰淇淋, 本來還想去逛Uniqlo.  不料妹妹肚子餓了, 只好坐計程車一路趕回家.  五分鐘的車程因為妹妹一路哭顯的格外漫長.  不過白色情人節這天可以出來走走真的很棒.  等爸媽回高雄就沒辦法這麼悠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