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生日, 也是我38週產撿的日子.  掛號單上面寫著 1月21日121號, 我跟老公說這麼巧排到121號, 該不會跟你同天生日吧!

 

產檢時醫生內診後說看起來有開了, 頭也比較往下降了, 要我準備好5分鐘宮縮一次就到醫院報到.  讓原本以為下週才會生產的我很緊張.  原本想產檢後順道繞去幫老公買個生日蛋糕, 但寒流來襲我走到一半覺得風太大,  只好放棄要給老公surprise的念頭趕緊回家. 

 

問老公好幾次他生日想吃什麼, 但他都說沒有想吃的(害我沒藉口訂餐廳).  前天他死忠支持的足球隊輸球了,他覺得裁判判決不公, 更沒心情慶祝!  還好北投阿姨邀我們出門吃飯, 並點了他最愛的啤酒和五更腸旺, 壽星酒足飯飽後開心的提議要去淡水買大餅當他的生日蛋糕.  原來老公尬意這味!  還好我沒買蛋糕給他!

 

IMG_2118[1]     

 

晚上睡覺前突然宮縮的很嚴重, 妹妹該不會真的想跟爸爸同一天生日吧!!!  但我真的好睏喔, 對著肚子說"妹妹, 讓我睡飽你再出來吧!"  觀察了兩個小時仍然持續在宮縮, 想到很多人說第二胎的生產很快, 請婆婆來家裡陪小蛋糕, 我和G趕著去醫院.  

 

沒想到住院醫生內診完宣佈子宮頸還沒開, 叫我們回家等到有更明顯的產兆再回來!  就這樣被退貨了!  聽到還沒要生讓我放心的呼呼大睡, 不過婆婆反倒整夜沒睡好. 虛驚一場, 真是太烏龍了!  老公也透露若女兒跟他同一天生日, 他會認定他們上輩子是一對神仙情侶, 這輩子要再續前緣.  

 

哼!  我偏偏不讓你們得逞~ (跺腳+手插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