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美國, 老公要我好好的血拼.  帶我去好多outlet逛, 滿足了喜歡買買買的家庭主婦!

自己買+朋友送的新物品

第一站到Gilroy Premium Outlet, 這是每次返美必到之處. 2010年購物分享請參考快樂美加行 (Part 4 – Shopping)  今年我買了三件洋裝, , 三件毛衣, 兩件褲子和一副太陽眼鏡.  其中最值得分享的是Sakes Fifth Avenue Black Label 100% Cashmere 毛衣, 原價美金220, 打完折約台幣3500.  寒流來時穿件Cashmere, 就不用把自己包得像顆肉粽!

P1030502  

之前因產後有腰椎椎間盤突出的問題, 得知MBT瑞士健體鞋可以矯正脊椎並改善腰痠背痛和駝背的症狀.  但在台灣專櫃試穿時, 聽到一雙要價NT$7980就下不了手.  搜尋了網路發現在美國買便宜多了, 搭配The Walking Company推出的夏季折扣, 台幣3000不到(US$99) 網購送到美國家裡.



MBT是一位瑞士工程師發明的,  鞋底是船型的特殊設計,還有一塊馬賽感應器, 宣稱可幫助關節,肌肉,韌帶和肌腱損傷痊癒;減少對膝蓋和骨關節的壓力。第一次穿時不大會走, 因為穿後會改變走姿和站姿.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鞋子的功效, 但穿幾天後赫然發現困擾我的腰痠背痛改善很多.  另外, 穿這雙鞋不僅會讓我抬頭挺胸, 腿也會看起來更細長!



另外買了副Tom Ford的太陽眼鏡, 原價US$300, 特價US$99入手.  G不懂為什麼我已經有太陽眼鏡了還要再買.  我跟他解釋太陽眼鏡算是配件, 不同款型給人不同的造型 (就像鞋子一樣), 跟普通眼鏡不同.  他還是搖頭不解.



除了Gilroy外, 這次我們從LA去大峽谷的路上順道繞去Cabazon Outlet.  這個outlet最讓人驚奇的是有很多知名精品品牌 (Gucci, Prada, Burberry, Salvatore Ferragamo, Bottega Veneta, Tod's...etc.).  老公要我挑一個包包, 而我則很猶豫. (因為現在出門包包裡只能放小孩的餐具尿布濕紙巾~~~)   最後看到Gucci的一款綠色tote (價格約市面上同款的半價), 容量大又輕巧, 符合我目前的需求.  原本想帶回台灣再用, 但大家都叫我在Vegas那天提出來照相.  於是在賭城時就很三八的每次拍照都把包包放前面show-off, 製造笑果.



老公在Gucci結帳時, 我問他這個包包是生下小蛋糕的禮物嗎.  他說, 不, 這是要鼓勵你生妹妹的禮物.  嘿嘿, 心懷不軌的我心裡想著, 那我還需要多一點鼓勵....

arrow
arrow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