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旁邊的房子, 最近終於有人入住了.  但令我們困擾的是, 鄰居家居然不裝窗簾.  因此, 有時我們在客廳看電視, 也能從窗外看到他們的動靜.   在臥房從窗外望去, 也能清楚的看到他們房裡的一切布置.  有時老公還會無奈的跟我說 鄰居要走來窗邊了, 要不要跟他們揮手打招呼.  讓正躺在沙發翹著二郎腿看電視的我不禁趕快坐好.

 

昨天 我跟老公小抱怨主臥室必須隨時拉上窗簾以防鄰居看到屋裡的舉動, 老公說我們應該做些什麼讓他們會自動的想裝窗簾.  此時, 我心裡浮現了一個畫面,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 我穿著一身寬鬆白衣, 將長髮放到臉前, 以貞子造型在窗邊緩緩移動.  正當我沉浸在我的壞念頭時,  老公突然說, 我們應該弄個貞子的模型吊在我們的窗戶.  我好驚訝, 老公什麼時候會讀心術了.  天阿! 這是第一次我們發現心有靈犀一點通這句話, 居然發生在我們身上.  

 

接著我們討論我們的貞子計畫.  不過如果你以為這篇是我們的整人記錄, 那就錯了!!  我們也只是發洩一下心裡的不滿.  

 

當個好鄰居真是不容易.  有些人是做了些什麼事而擾鄰, 但我們這次才體驗到原來沒做對事也會成為壞鄰居.

 

延伸閱讀: 腳步聲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