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2月21日是馬雅文化所謂的世界末日.  為了增加生活情趣, 我請老公去花店挑個"跟老婆一樣漂亮的花".  

 

想像中, 他會在花店徘徊, 為難得不知道怎麼選.  沒想到, 他聽到我的要求後居然馬上就說 "那還不簡單, 摘幾朵牽牛花回來就搞定了!"  真不好玩, 我出的功課居然隨隨便便的就想交差, 真不用心!

 

老公下班後送上了一束白色玫瑰, 哇, 真讓我驚喜!!  

 

原來這就是老公心目中的我???  

 

P1040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