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會想紀錄這些對話是因為我跟G常常雞同鴨講.  婚前就有我說Good Timing他聽成"郭台銘"的例子.  只是現在怎樣也不記得那時是什麼狀況.  從今以後, 我要好好紀錄這些對話, 方便我七老八十時再回味.

Case 1

K: 貴婦百貨有開一間男鞋店, 聽說一雙要價20幾萬耶, 要不要去試穿?

G: 我又沒有要看熊貓 幹嘛去四川?

Case 2

周末一家三口去吃越南河粉, 吃完路過IKEA順便繞去food-court買霜淇淋吃.  就在我跟G吃冰的同時, 心裡突然浮起一個念頭,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平凡的幸福". (我是不是太容易滿足了呢?)

K: (邊舔霜淇淋) 幸福嗎?

G: 嗯

K: 他們還有賣 cinnamon roll

G: 幸福很脆弱

K: (緊張) 為什麼幸福很脆弱?

G: 是你說的阿

K: ???

K: 我是說 cinnamon roll... 什麼幸福很脆弱???

G: 厚, 妳講話不要臭林呆好不好!  (臭林呆 - 台語口齒不清的意思)

K: (烏鴉飛過去, 明明是你心不在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