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平日不重吃穿, 不過對於家裡的Entertainment非常重視.  他搬回台灣後就不斷的找高畫質的電視頻道, 家裡訂過MOD, 也試過不同的有線電視頻道,  不過畫質跟節目內容確讓他不甚滿意.  直到接觸到壹網通, 不僅對它讚譽有佳, 還介紹了好多親朋好友一起 "有福同享."

至於我, 寶寶剛出生的幾個月, 忙得頭昏眼花, 根本沒時間看電視或研究壹網通.  最近他長大了, 我也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壹網通第一個月電影免費看, 第二個月開始加入發燒友會員(每月59元), 看電影一片只要$1.  閒暇之餘和老公在寶寶睡著後看, 重返兩人世界.

我跟老公喜歡看的電影大不同.  他是十足的大男人, 喜歡動作片和鬼片.  我常用酪梨壽司寫的男人愛看的電影 取笑他挑片的準則 (男人愛看的片分為大爆炸, 大機器、大動物、大胸部這幾種元素) .  而我喜歡喜劇和文藝片.  最近看過電影裡 我喜歡的幾部如下, 有壹網通的朋友也一起分享你們看到的好片吧!

1. 花心變色龍 (代表匈牙利  角逐 2010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影片介紹請按此

這部片劇情編排得很緊湊, 女主角還是個芭蕾舞者喔, 對我來說更具吸引力!  結局讓人出乎意料的想給編劇two thumbs up.

[caption id="attachment_2016" align="alignnone" width="240"] 影院 --> 0元特惠區 --> 歐美電影[/caption]

2. 愛情的完美配方 (法國年度浪漫奇想喜劇)

影片介紹於此

這部片很sweet, 看完後讓我一直想吃巧克力!  應該跟劇情裡描述好的巧克力是多麼的得來不易有關.



3. 龍紋身的女孩

這部片非常的限制級, 有很暴力很變態的片段. 劇情很精彩值得一看.  不過看完有讓我重新思考下一胎是否真的要生女兒.

[caption id="attachment_2025" align="alignnone" width="158"] 影院 -> 最新上架 -> 最新強片[/caption]

4. 神偷軍團

一直很喜歡Ben Stileer演的戲, 他的特色就是不會把喜劇片演得很誇張, 讓人覺得好像現實生活中就是會有這種人存在.

[caption id="attachment_2026" align="alignnone" width="158"] 影院 -> 最新上架 -> 最新強片[/cap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