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的酸辣土魠魚只用了半片魚, 剩下半片就用味増醃製試試看味増土魠魚吧.

 

P1040670  

(命運大不同的兩塊魚, 左邊要做成味増土魠魚, 右邊做成糖醋土魠魚)

 

食譜是參考這篇, 但是我忘了他醬料的比例是一整片魚, 加上我醃製時間較久(約六小時), 所以做出來的味道太鹹了.  更糟的是, 煮飯時我忙著對付小孩, 沒仔細控制火侯, 好好的一塊魚被我煎的焦焦的!  老公跟小孩都搖頭不吃, 我只好默默得自己吃掉.  

P1040677  

挑戰失敗的味増土魠魚....

 

延伸閱讀

蛋媽上菜之一: 燙青菜 

蛋媽上菜之二 - 炒龍鬚菜 

蛋媽上菜之三: 糖醋土魠魚 

蛋媽上菜之五 - 里肌肉起司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味増土魠魚
    全站熱搜

    Tamag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